電視藝人報導

Hani:朴軫泳還記得我是誰

Hani、Solji (舌戰)

Hani 參加《舌戰》,分享許多小故事,其中包括了自己與 Jung Hwa 也曾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而朴軫泳 (朴振英) 至今還是會打電話關心她們。

EXID 的 Hani、Solji 以嘉賓身分出席在4月30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jTBC 電視台播出的《舌戰》。節目中,主持人金九拉提到:「包含 Hani 在內,朴軫泳錯過了許多人才呢!像是枝恩 (Secret)、孝琳 (SISTAR)、IU…等。」

Hani 說:「和我同梯參加試鏡的還有草娥 (AOA),而那時期一起參加試鏡的學員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保持聯絡。」接著又說:「我們隊內的 Jung Hwa 之前也曾在 JYP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雖然我們離開了,但朴軫泳前輩仍有向我們公司詢問我們過得好不好,過了這麼久還記得我,讓我很感動。」

另外,EXID 目前以《AH YEAH》進行活動中,好評不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