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壇五、六月掀女團之戰

少女時代、KARA、SISTAR、Girl's Day、A Pink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的最新報導指出,K-Pop 界的人氣女團 ─ 少女時代、KARA、SISTAR、Girl’s Day 及 A Pink 都在計畫、準備五月底至六月中旬這段期間回歸。

首先是少女時代,她們預計在六月的第一週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不計算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韓文版的話,將會是她們繼《Mr.Mr.》之後時隔一年四個月的回歸,而目前也悄悄地開始概念照…等拍攝工作,待後續製作完成後,就會回歸;再來是曾經預告會在五月回歸的 KARA,她們已經選好回歸主打歌,開始拍攝音樂錄影帶了;也在準備回歸的 Girl’s Day、A Pink,只差選擇主打歌,她們決定了主打歌後,就會開始拍攝音樂錄影帶;至於同樣也計畫這個時間回歸的 SISTAR,仍處於收歌階段。

除了上述的五組女團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團體或 SOLO 預計在五、六月活動,像是賢勝 (BEAST)、聖圭 (INFINITE)、BoA、BIGBANG、2PM、GFRIEND…等,看來今夏的樂壇會非常熱鬧呢!你們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