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均成拍 BESTie 新曲 MV

BESTie、姜均成

姜均成友情出演 BESTie 新歌音樂錄影帶。

即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回歸的 BESTie,男團 Noel 成員姜均成友情出演主打歌《Excuse Me》,官方推特公開兩張花絮照,分別是 BESTie 成員們與姜均成坐在快餐店的用餐區,面對鏡頭擺出可愛的表情的合照,及姜均成露出笑容與 BESTie 打招呼的照片。

而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因為 Hae Ryeong 過去曾替姜均成所屬組合 Noel 的歌曲《Your Voice (목소리) 》拍 MV,姜均成在那之後也一直在尋找回報的方式。最後,即便自己有著繁忙的行程,仍抽空出演,義氣相挺 BESTie 的回歸。

BESTie、姜均成

另外,《Excuse Me》的預告會在5月4日釋出,而實體專輯、音源、主打歌 MV 則定於5月8日發行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Da Hye 與 Hae Ryeong)、03 (U-Ji 與 Hye Yeon)
  • 曲目 (含封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