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洪宗玄談《我結》緋聞風波

洪宗玄

洪宗玄 (洪鐘賢) 在訪問中提到,當初拍攝《我們結婚了》面臨與 NaNa 緋聞風波的心情。

27日,正在進行電影《危險的相見禮2》宣傳活動的洪宗玄,在首爾三清洞的咖啡廳與 OSEN 進行專訪。訪問過程中,對於今年一月與 After School 的 NaNa 傳出的緋聞,洪宗玄提到:「因為這不是事實,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卻受到很多關注而感到驚訝。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個新聞報導,當時我完成新加坡的拍攝工作準備返國,表明報導不是事實之後就坐上飛機,但當我抵達韓國下飛機時,才發現已經演變成軒然大波而訝異。」

當時,僅管雙方都否認這則緋聞,但由於洪宗玄正與 Yura (Girl’s Day) 搭檔成為假想夫婦演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也引起許多爭議。對此,洪宗玄表示:「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到大眾這樣的關注,瞬間感受到那種感覺。不管怎樣,當時正在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讓話題受到更多矚目,但所有誤會都已經解釋清楚,也跟 Yura 談了很多,後來拍攝的氣氛也跟之前相差不大。」

在緋聞風波之後,洪宗玄現在偶而還是會跟 NaNa 見面,維持良好的友情關係;至於,假想妻子 Yura,雖然不像拍攝的時候一樣,但還是有持續保持連絡,她也答應如果行程許可,可能會出席《危險的相見禮2》於28日舉辦的試映會。

洪宗玄與陳世娫主演的電影《危險的相見禮2》將在4月29日於韓國上映,描述盜賊世家的獨生子 ─ 哲秀 (洪宗玄 飾) 與警察世家的小女兒 ─ 英熙 (陳世娫 飾),雙方家庭為了反對兩人結婚甚至聯手出擊的有趣故事,是一部搞笑動作電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OSEN、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