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康男、太真兒合唱曲音源

Kang Nam、太真兒《傳統市場》封面

Kang Nam (M.I.B)、太真兒合唱曲《傳統市場 (전통시장)》音源公開。

Kang Nam 與太真兒在《2014 MBC 歌謠大祭典》中首次合作,之後兩人在《我獨自生活》中一起出演,促成這次合作發行數位單曲的契機。《傳統市場》由太真兒親自作詞、作曲,以「為了激活平民經濟而宣傳傳統市場」為主題,是首混合了搖滾、TROT、傳統音樂的舞曲,而歌詞中也包括了韓國八道* 的傳統市場名字。

透過這次發行單曲的機會,Kang Nam、太真兒將會前往韓國全國八道江山的傳統市場,而在3月19日他們就去了首爾的龍門市場,鼓勵市民並與他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Kang Nam、太真兒中毒性高的《傳統市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XlxnCLCrA

關於音源版權

註:韓國八道是朝鮮王朝時期朝鲜的一級行政區劃,也是現時朝韩的行政區劃基礎,分別為京畿、江原、慶尚、忠清、全羅、平安、咸镜與黄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5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