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劉寅娜:想成為長進的演員

劉寅娜 @ K WAVE

劉寅娜 (劉仁娜) 為《K WAVE》拍攝畫報,透露想成為有長進的演員。

演員劉寅娜近日為韓流雜誌《K WAVE》拍攝三月號畫報,畫報當中劉寅娜穿著「都會時尚」與「典雅性感」兩種不同風格的服裝登場,展現出成熟高貴與甜美浪漫的不同魅力與氣質,非常漂亮。

拍攝畫報之後,劉寅娜接受訪問,提到在廣播界與綜藝主持界等方面都非常活躍的話題,劉寅娜說:「其實這都是我能夠做到的事,所以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現在看來儘管有些受到大家喜愛,但有些卻並非如此,這個時候我就會反省自己,希望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能夠有所成長,我期望自己成為這樣的演員。」

另外,劉寅娜的畫報與訪問,會在《K WAVE》三月號畫報中刊載。

劉寅娜 @ K WAVE

劉寅娜 @ K WAVE

劉寅娜 @ K WAV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