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新曲《Hi~》MV

Lovelyz《Hi~》封面

Lovelyz 首張專輯的改版專輯音源與主打歌《Hi~ (안녕)》MV 公開。

Woollim Label 旗下女團 Lovelyz 於3日推出首張專輯《Girls’ Invasion》的改版專輯《Hi~》,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的 MV。本張改版專輯除了首張專輯內的收錄曲外,又新增了兩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Hi~》與《遊樂園 (놀이공원)》,主打歌《Hi~》是首描繪情竇初開的少女向初戀告白的浪漫歌曲,青春洋溢的舞蹈,Lovelyz 甜美歌聲,清新純潔的風格,非常可愛。

一起欣賞 Lovelyz 的新作品吧!

Hi~ (主打歌)

遊樂園 (놀이공원)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ent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