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3/3 甜美回歸

Lovelyz 團體概念照

Lovelyz 團體概念照公開,並確定於3月3日出輯回歸!

今早(23日) 凌晨零時,Lovelyz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團體概念照,在概念照上方同時可以看到「2015.03.03 am 00」的時間點,表示 Lovelyz 將於3月3日凌晨零時公開新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宣告回歸,並進行一連串的音樂宣傳活動。(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在團體概念照中,如同先前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七位成員們除放下飄逸的長髮、穿著素雅白襯衫之外,並搭配上與 Logo 同色系「薄荷色」短裙,展現出清新的春日氣息。而七人緊緊相依偎在一起的模樣,也非常可愛。

大家期待 Lovelyz 3月3日即將到來的回歸嗎?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velyz 官方網站、News1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