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第三波個人概念照

Lovelyz 回歸概念照:Baby SoulBaby Soul

Lovelyz 成員個人回歸概念照公開,第三位及第四位成員分別是 ─ Baby Soul、Su Jeong 。

Woollim Label 所屬女團 Lovelyz 即將回歸,繼成員 Ji Ae、Ye In 的概念照後,官方網站於18、19日公開 Baby Soul、Su Jeong 的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延續著純白的素雅風格,兩人分別穿著短袖及長袖的白色襯衫,並放下浪漫長髮,以柔和的眼神與淺淺的微笑望向前方,充滿清新的氣質。

Su Jeong
Lovelyz 回歸概念照:Su Jeong

另外,目前 Lovelyz 的回歸時間尚未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velyz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