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ovelyz 暫以7人活動

Seo Ji Soo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 Lovelyz 將暫時以7人體制活動。

Woollim Label 所屬女團 Lovelyz 成員 Seo Ji Soo 在出道前傳出了大量負面謠言,其中多項包含非法行動,Ji Soo 也因此缺席出道 Showcase 與宣傳活動。關於此案,首爾麻浦區警察局11日表示,已經在上個月逮捕到散播謠言的 A (先生 / 小姐),並將其以散播惡意謠言的罪嫌立案處理,交由檢察機關起訴。

警察方面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案件已交由檢察機關處理,直到檢察機關的最終處分定案之前,無法公開他 (A 先生 / 小姐) 的身分。」

另外,因為 Lovelyz 即將再度發表新專輯回歸,並且已於今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回歸預告照片,但照片當中只有七雙腿,所以有許多 Seo Ji Soo 是否已經退出組合的疑慮,對此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Seo Ji Soo 並沒有離開 Lovelyz,但直到檢察機關調查結果出來之前,Lovelyz 將以七人體制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