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以七人之姿回歸?

Lovelyz 回歸預告照

Lovelyz 將以七人之姿回歸?

即將回歸的 Lovelyz 11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回歸預告照,照片以黑白色彩的手法進行拍攝,當中成員們以黑色短裙、白色高筒襪以及高跟鞋的造型登場,充滿少女魅力的風格,看起來很有童話結合復古風的味道。

不過,因為照片當中只有七雙腿,所以許多網友猜測在正式出道前身陷負面傳聞的 Seo Ji Soo (負面傳聞調查結果),繼缺席 Lovelyz 出道專輯的宣傳打歌活動之後 (詳細報導),也沒有參與這次的專輯製作…。

大家期待 Lovelyz 的新作品嗎?

更新(14:15):Woollim Label 表示,Seo Ji Soo 並沒有離開 Lovelyz,但直到檢察機關調查結果出來之前,Lovelyz 將暫時以七人體制活動。(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 Lovelyz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