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送票

Kpopn 獨家!VIXX 周邊、親簽海報送給你!(已結束)

Kpopn x VIXX 第二波活動

19日我們送出了與 VIXX 臺灣演唱會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 微音符一起合作的五組門票,在門票開賣的今天,也準備了活動給有購買門票的粉絲喔!這個活動也是跟主辦單位合作!各位 ST★RLIGHT 們是不是也覺得這個主辦單位超用心的?一口氣就來兩個活動,而且獎項內容都超豐富的呢!所以在參加活動之前… 別忘了先買票!(購票連結)

第二波要做的是贈送演唱會周邊跟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在這波活動中,主辦單位提供了以下獎項要送給已經有購票的 ST★RLIGHT 們:

  • VIXX 外套 (M) 一件
  • VIXX 寫真書一本
  • VIXX 應援毛巾一條
  • VIXX Bottle 一個 (印有 VIXX 字樣的透明水瓶)
  • VIXX 便條紙一組
  • 親筆簽名海報十張

得獎者一共15位喔!而且只要有購票就能參加,非 Kpopn 會員也能參加!一起來看看怎麼參加這次的活動!

活動辦法

  1. 已經拿到票券的粉絲請拍下 VIXX 演唱會的門票,將照片存成 JPG/JPEG 檔尚未拿到票券的粉絲請將已付款的訂單畫面截下來,需包含已付款狀態、訂單號碼與品項,並存成 JPG/JPEG 檔。以上照片或截圖請以附加檔案的形式 E-mail 到 vixx@kpopn.com。E-mail 主旨為「Kpopn VIXX 演唱會、親簽海報抽獎」,並確實填寫暱稱、真實姓名、收件地址 (含郵遞區號)、連絡電話等資料。範例:
    • 主旨:Kpopn VIXX 演唱會、親簽海報抽獎
    • 內容:(僅為範例,請將資料改成自己的喔)
      • 暱稱:N
      • 真實姓名:車學淵
      • 收件地址:(12345)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連絡電話:0912345678
  2. 填寫此文內的表格即可。
※ 特別注意:
  1. 選擇「郵寄票券」的粉絲,因微音符在1月中才寄出票券,請參考上面活動辦法中的「尚未拿到票券」參加方式。
  2. 由於售票系統的關係,微音符有序號更動的狀況。請序號有更動的粉絲重新寄一次 E-mail,並填寫「連絡我們」通知 Kpopn,這樣我們好將您的舊資料刪除喔!

注意

  • 已經拿到票券的粉絲:票券照片請務必清晰,票券編號需入鏡
    尚未拿到票券的粉絲:訂單截圖內需包含付款狀態 (需為已付款)、訂單號碼與品項
    (若同訂單有兩張以上票卷都要參加抽獎的話,可使用同一張截圖,但請分別註明序號,切記!序號勿重覆使用)
  • 本期活動至2015年1月5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所填寫的地址是有人能收件的,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 得獎者名單將於下周「好康送給你」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未寄出 E-mail 者填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 若有任何活動的疑問,很歡迎在下方留言處詢問,或填寫「聯絡我們」。

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