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售票海報

Super Junior 本周六、日 (11月29-30日) 將在臺北小巨蛋舉辦《Super Show 6》演唱會,稍早主辦單位宣布11月30日的場次將販售包廂座位的消息並公開售票資訊,來看看吧!

  • 售票日期: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上午10點起
  • 售票地點:臺北小巨蛋一樓服務櫃台現場售票 (售完為止)
  • 票價:新臺幣3,800元
  • 可售包廂數 (1間包廂15個坐位;一排五個,共三排):
    • 東包廂 (紫區上方):東302~304 / 307~310
    • 西包廂 (紅區上方):東302~304 / 307~310

Super Show 6 臺灣場,包廂座位圖

  •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購2張,不可指定區域、排數,由現場工作人員依序安排。
    2. 僅限現金交易,恕無刷卡結帳。
    3. 小巨蛋場館規定為維護安全,身高未滿110公分不得進入3F及4F。
    4. 為避免不可抗拒力之因素超級圓頂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

除了包廂座位的售票訊息之外,主辦單位也公開了兩天演唱會的搖滾區整隊、入場時間與地點,還有觀賞守則:

整隊時間

  • 11月29日 (星期六)
    • 整隊:晚間五點
    • 進場:晚間六點
    • 開演:晚間七點
  • 11月30日 (星期日)
    • 整隊:下午一點
    • 進場:下午兩點
    • 開演:下午三點

請依照各區票券上的「入場序號」排隊,請準時到場整隊!若已完成整隊而叫號已超過您原序號,視同您放棄入場順序權利此時請洽現場工作人員,排在該隊伍最後入場。

整隊地點

  • 搖滾 A、C、E 區,請從小巨蛋北區廣場東北側 (面對5號出口左側) 整隊。
  • 搖滾B、D 區,請由小巨蛋全家便利商店外側走廊整隊。
  • 座位區,請從台北小巨蛋「北大門」、「南大門」依現場指示進入會場。

演唱會觀賞守則

  1. 禁止攜帶任何攝影器材,演出場內禁止攝影、拍照!如經查獲,工作人員有權立即刪除本場活動影音資料,履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其進入會場,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活動現場禁止飲食(礦泉水除外)。
  3. 應援板尺寸請勿超過 40cm X 40 cm,若遭沒收將不獲發還。
  4. 請勿攜帶折疊椅、板凳類自行加高裝置,會場內亦禁止LED燈牌、氣球、光劍、大聲公、大型應援物,若遭沒收將不獲發還。
  5. 可攜帶發亮的物品僅限寶藍色螢光棒,長度請勿超過25公分。
  6. 嚴禁向舞台及台上演出人員丟擲任何物品。
  7. 未經許可嚴禁於場館內外隨意張貼海報、懸掛橫幅及擺放立牌…等。
  8. 場外發應援物,請勿影響搖滾區排隊動線及座位區進場動線。
  9. 未經許可嚴禁在會場外擺設攤位。
  10. 離場時煩請隨手將應援物及手邊垃圾帶離場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超級圓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