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OVELYZ DIARY'企劃預告

Woollim 新女團:Lovelyz

Woollim 新女團 LOVELYZ 將推出特別企劃單元《LOVELYZ DIARY》!

12日成功完成出道 Showcase 的 LOVELYZ 本周展開音樂節目的出道舞台。而昨日官方也公開特別企劃《LOVELYZ DIARY》的預告,其中包括八位成員們在出道前所接受紮實嚴格的歌唱及舞蹈訓練,還有彼此間互相打氣的姊妹情感,另外也能從成員們訪談時的神情看到她們對於出道的渴望。《LOVELYZ DIARY》將自下周開始透過 Naver STARCAST 於每周二、五線上公開,讓大家更加瞭解這八位女孩。

(Lovelyz@YouTube)

另外,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對韓國媒體 OSEN 更新先前因網路流言而暫停出道活動的 Seo Ji Soo 現況,自12日開始便至醫院進行心理治療的 Seo Ji Soo 正逐漸回復穩定心情,而 Seon Ji Soo 心理狀態的穩定將是目前的首要之務。至於目前的調查過程,公司則表示警方仍在持續調查中,相關搜索及扣押令狀的申請內部程序已經在進行當中。

LOVELYZ 首張出道專輯《Girls” Invasion》將在17日發行,並於當天凌晨零點公開出道曲 “Candy Jelly Love” 的 M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oreaboo、allkpop、Naver STARCAST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