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ollim 依法處理新團謠言

Seo Ji Soo (LOVELYZ 成員)

Woollim Label 將依法處理與新女團 LOVELYZ 相關的謠言事件。

日前,韓國線上留言版中,有網友透露 LOVELYZ 成員 Seo Ji Soo 曾經上傳他人的裸照,並常做出性騷擾的行為,更表示受到性騷擾的被害者當中,有人差點輕生的相關惡意留言。

對此 Woollim Label 今天 (10日) 上午出面表示:「與 LOVELYZ 成員 Seo Ji Soo 相關的虛假留言已經在網路上大肆流傳開來,我們會找出謠言製造者與流出者,並於明天 (11日) 正式交由調查機關處理。」

Woollim Label 同時表示:「團體出道之前,就這樣製造與成員們相關的流言,對於這件事情我們 Woollim Label 會以強硬的法律手段處理,絕對會向謠言製造者與流出者提起告訴,沒有協議和解的空間。」

另外,LOVELYZ 會在12日舉行出道 Showcase,並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