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X All Night Concert 海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子公司 Starship-X Entertainment 將在12月5日舉行演唱會。

官方在日前釋出了《Starship-X All Night Concert》海報,參與的歌手包括鄭奇高、孝琳、Mad Clown、So You、Joo Young 以及 NuBoyz,Starship Ent. 表示:「Starship Ent. 將會增加更多高品質的內容,而演唱會也能夠確認旗下藝人所擁有的潛力。」

這是繼8月的演唱會後,Starship Ent. 二度與子公司 Starship-X Ent. 合作舉辦演唱會,這次多了新加入的 NuBoyz,令人期待這次的演唱會上會看到怎樣的 SOLO 以及合作舞台。

《Starhsip-X All Night Concert》將在12月5日於首爾華克山莊 W 飯店 Theater Hall 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