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CASIO 拍攝花絮

少女時代 CASIO - BABY-G 14秋冬代言照

少女時代拍攝手錶品牌 CASIO 旗下 BABY-G 秋冬新款手錶的花絮影片公開。

自2012年7起開始擔任 CASIO 旗下 BABY-G 代言人的少女時代,今年秋冬化身性感女神,以冷冽狂野面貌拍攝全新形象照。照片裡不同於春夏玩酷俏皮風格,以黑、金、咖啡色系混搭動物紋及透膚裙裝,展現出少女時代酷帥俐落的輕熟時尚魅力。

同時,她們也搭配 BABY-G 秋冬全新錶款 BA-110LP 系列,以及近年來廣受女生歡迎的 43mm大錶徑,並透過全新印刷技術,將豹紋斑點完美轉印在錶盤、錶殼等細節處,極致展現狂野豹紋的迷人特色。

除了概念照之外,拍攝花絮也於近日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SoonKyu515@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ASI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