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 "My Secret Hotel"

《My Secret Hotel》昨天公開女主角劉寅娜在劇中的最新劇照,一起來看看吧!

tvN 新月火劇《My Secret Hotel》昨天公開一組劉寅娜的劇照,變裝的俏皮模樣引起網友討論。

在25日即將播出的劇情中,劉寅娜變裝要去偷偷找真理翰飾演的前夫,照片中劉寅娜一下穿著全黑風衣,偷偷摸摸地躲在一旁瞪著大眼觀察,一下又戴上太陽眼鏡圍起藍色頭巾,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My Secret Hotel》由劉寅娜、真理翰、南宮民等主演,描述離婚七年的夫妻在酒店內以婚秘主管、新郎的身分再次重逢,而酒店內發生可疑的殺人事件的愛情懸疑推理劇。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