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EXO、Super Junior、SHINee 紅點設計大獎

S.M. Entertainment 的作品獲八項紅點設計獎。

根據 S.M. Ent. 18日的說法,旗下藝人的專輯封面在「2014德國紅點設計獎」中的「專輯封面獎」部分,共獲得八項大獎。一起來看看哪些藝人的專輯封面獲獎吧!

  • Super Junior:正規五輯《Mr. Simple》
  • 少女時代:正規三輯《The Boys》
  • SHINee:正規三輯《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me/us》
  • SHINee:迷你四輯《Sherlock》
  • f(x):迷你二輯《Electric Shock》
  • f(x):正規二輯《Pink Tape》
  • EXO:迷你一輯《MAMA》
  • EXO:正規一輯《XOXO》;改版專輯《Growl (으르렁)》

再次恭喜 S.M. Ent 以及所屬團體!期待將來還會有更好的作品喔!

*註: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與德國iF獎、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至今已有超過50年的歷史,通過對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傳達設計(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的競賽,得獎的作品可以獲得在德國 Essen 的紅點博物館展出作品以及參加頒獎典禮的機會。 (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