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SM 席捲 YouTube 榜

2NE1 讓人見識到她們在全球擁有的高人氣。

3月12日,影音平台 YouTube 公開2014年3月3日至2014年3月9日的《K-POP MUSIC VIDEO CHART TOP20》排行榜,登上冠軍的是 2NE1 的新歌 “Come Back Home”。

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在上週的《K-POP MUSIC VIDEO CHART TOP20》上,前10名全都由 S.M. Entertainment 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歌曲包辦。

TOP 10 名單如下:

  1. 2NE1 “Come Back Home”
  2. PSY “江南 Style”
  3. 2NE1 “Happy”
  4. 少女時代 “Mr.Mr.”
  5. PSY “GENTLEMAN”
  6. PSY (feat. 泫雅) “오빤 딱 내 스타일 (Oppa Is Just My Style)”
  7. 東方神起 “Spellbound”
  8.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9. BIGBANG “Fantastic Baby”
  10. EXO “Growl”

由此認證了 S.M. Entertainment 與 YG Entertainment 歌手們的火爆人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