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EN,張力尹自拍合照

CHEN、張力尹

歌手張力尹與 EXO 的 CHEN 自拍合照公開。

13日下午,張力尹在微博公開與 EXO 的 CHEN 在機場一同拍攝的自拍合照,並表示:「早上在機場和 CHEN 一起合照,謝謝他這麼累還來北京一起做宣傳!!」

而在14日情人節、元宵節晚間,EXO 出席湖南衛視的元宵特別節目,除了表演 2013 超人氣歌曲 “Wolf” 與 “Growl” 之外,成員 CHEN 更和張力尹合唱 S.M. The Ballad 最新專輯主打歌 “Breath” 中文版。

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xUjn95KvM

namja1to4@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張力尹@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