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翻唱少女時代歌曲

EXO

EXO 重新詮釋少女時代的歌曲。

在本週的《EXO’s SHOWTIME》中,成員們一同到了 KTV 並進行默契考驗。在「說到少女時代就想到的歌曲」的環節時,必須12個人都演唱同一首歌曲才算成功。雖然大部分的成員都點選 “Gee” 演唱,但 Chan Yeol 選了 “Girls’ Generation”,TAO、世勳、伯賢選了 “I Got A Boy”。

一起來欣賞 EXO 重新詮釋少女時代的各首經典歌曲吧!更多 EXO 的默契考驗也別錯過第11集的節目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IbhWG82_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ztIT5wQio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BS Gayo Daejeo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