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EXO D.O. 電影劇照公開

D.O. ─ 電影《Cart》

EXO D.O. 電影處女作《Cart》的角色劇照公開!

先前曾報導過,EXO 的 D.O. 將參與由廉晶雅、金剛于與文晶熙主演的電影《Cart》,這同時也是 D.O. 挑戰大螢幕的首部作品,他將飾演廉晶雅在劇中的兒子,而劇組也率先公開了 D.O. 的劇照。

劇照中的 D.O. 穿上學校制服,但眼神似乎盯著鏡頭外的某項事物,沉著冷靜的氣質展現出不同於一般學生的氣質,更讓人好奇 D.O. 在電影中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及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故事。

《Cart》描述著大型商場無故解雇約聘員工,而決心站出來反抗的故事,預計將於三月底完成拍攝工作,並於下半年與大家在戲院相見!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D.O. 在電影的演技表現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