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2013 專輯封面

2012年,用 “MAMA” 唱了整整一周年的 EXO 推出了一張正規專輯「XOXO」(Kiss & Hug)、正規專輯改版專輯「Growl / 咆哮」和一張冬日特別專輯「December Miracle / 十二月的奇蹟」,每張都大獲好評,正規專輯「XOXO」(Kiss & Hug) 甚至還刷新十年來的銷售紀錄呢!

MV 除了一般版 MV,官方也特別公開了劇情版 MV,讓許多粉絲們看得相當過癮!隨著2014年的到來,讓我們一起來重溫 EXO 在2013年的一般版 MV 吧!大家看完一般版 MV 後,也別忘了看劇情版 MV 喔!

“Wolf” (韓文版)

《狼與美女》(中文版)

  • 專輯:XOXO (Kiss & Hug)
  • 發行日期:2013年06月03日
  • 介紹:結合了傳統民謠與舞曲,以12位成員組成的「人形樹」來開頭,繁雜又不失整齊度的編舞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直直讚嘆,EXO 也用他們的身體展現出狼群的野性、霸氣、群居特性與樹、洞穴等狼的生活環境。

“Growl” (韓文版)

《咆哮》(中文版)

  • 專輯:Growl (XOXO 改版專輯)
  • 發行日期:2013年08月05日
  • 介紹:與 “Wolf” (狼與美女) 截然不同的風格,穿上了一身校服式西裝的 EXO 讓粉絲們直呼帥氣,節奏強烈的舞曲中穿插了抒情的 Bridge 部分,也讓粉絲們在同一首歌曲中感受到了 EXO 不同的魅力,一鏡到底的 MV 拍攝手法也讓大家對 EXO 的舞蹈能力大大讚賞。

“Miracles in December” (韓文版)

《十二月的奇蹟》(中文版)

  • 專輯:12월의 기적 (Miracles in December / 十二月的奇蹟)
  • 發行日期:2013年12月09日
  • 介紹:MV 中,12人分別準備著禮物去赴一場沒有人的約。下著雪的天氣,EXO 用他們溫暖又充滿心痛的嗓音唱出另一半離開了自己以後,頓悟、後悔,想回到過去的心情。

祝大家與帥氣的狼孩子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農曆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