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vichi 12月底首爾開唱

Davichi 演唱會 ─ Davichi Code

Davichi 將在年末舉行個人演唱會《Davichi Code (다비치코드)》。

官方也在今日下午公開演唱會宣傳海報。海報以知名繪畫作品《最後的晚餐》為概念,並將原有的食材更換成樂器,像是大提琴、小提琴、鼓…等,Davichi 更穿上黑色禮服,展現中世紀貴族的美麗姿態。

而今年發表 “Turtle”, “兩個人喝一杯”, “Be Warmed”,  “因為今天特別地想你”…等歌曲取得亮眼成績的 Davichi,12月28日與12月31日,將分別在釜山 BEXCO 禮堂、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自2008年後,陸續推出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 Davichi,也計畫進行特別舞台,讓人非常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