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申世炅合作新電影?

TOP、申世炅 (申世京)

今年8月,曾傳出 BIGBANG 的 TOP 將出演由姜炯哲導演執導的新電影《老千2》的消息。最近,也傳出將由申世炅 (申世京) 擔任女主角的新聞。

根據韓國日報 11月1日的報導指出,目前 TOP、申世炅正在討論是否出演。申世炅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申世炅確實收到電影《老千2》的出演邀請,但目前還是討論、考慮中。」

另外,《老千2》是翻拍人氣同名漫畫,也是2006年《老千》的續集,並由《急速醜聞》、《Sunny》的姜炯哲導演負責執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