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周元, 金亞中 Catch Me 劇照

周元、金亞中 Catch Me 劇照

周元與金亞中合作的電影《Catch Me》釋出了兩人的劇照。

《Catch Me》講述周元飾演的李浩泰 (音譯) 在經過十年後,再次遇到了他念念不忘的初戀尹珍淑 (金亞中 飾) 後所展開的愛情故事。

金亞中表示:「在電影中,我飾演的尹珍淑是一個會有著意外行為的神秘女生,我很期待這部甜蜜、可愛的電影。」,而周元則表示:「我們的第一次拍攝是在早上,天氣和氣氛都很好,而故事也很有趣,所以我想我們會一直有一個很愉快的拍攝時間,請大家多多期待。」

在最近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穿上西裝的周元,展現出角色中帥氣、幹練的感覺;金亞中則給人可愛的感覺,讓人很期待這對情侶的表現。

《Catch Me》預計在今年12月在韓國上映。來看看更多的劇照吧:

周元 Catch Me 劇照

周元 Catch Me 劇照

周元、金亞中 Catch Me 劇照

周元、金亞中 Catch Me 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