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敏豪、裴澀琪合作新電影

李敏豪、裴澀琪

演員李敏豪將在新電影《청춘학당 (直譯:青春學堂》中與裴澀琪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李敏豪與裴澀琪被選為由具模 (音譯) 導演所執導的電影《青春學堂》的男、女主角。電影以朝鮮時代的學堂作為故事背景,以喜劇的方式來描述年輕男女的好奇心,內容講述一名年輕學者因被一名女人調戲,而留在學堂破解事情經過時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李敏豪在電影中飾演貴族家庭中的數學天才莫元 (音譯)。聰明的他有著帥氣的外貌,對每件事都很認真,可是因為他的才能在朝鮮時代不怎麼被關注與重視,所以面臨著父母反對的處境。

而裴澀琪飾演有著與朝鮮對美人標準不一樣的外貌,而被人認為是醜女的香雅 (音譯),她將與李敏豪在電影中有愛情線。香雅這角色有著外向的性格,有點粗心,但是在男主角莫元面前,她只是一個害羞的女孩。

這是李敏豪自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出後的首部愛情電影,預計將在10月初開拍,2014年上半年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