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觀相》觀影人次破百萬

觀相

電影《觀相》票房獲佳績!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KOFIC) 於14日公開《觀相》的票房。根據資料顯示,9月11日上映的《觀相》,在短短3日內,觀影人次已達到 1,137,089 人。而13日當天,也有 429,643 人進戲院觀看。

除此之外,《觀相》在15日的觀影人次也迅速累積至 2,106,121 人,比起千萬電影《光海》(8天)、《七號房的禮物》(6天) 更快達成200萬人次。因此,更讓人期待未來的表現!

而由李鍾碩、宋康昊、金惠秀…等人主演的《觀相》,劇情講述能以外貌來推斷性格與習慣的觀相師,意外捲入宮廷鬥爭中的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