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vs Pony上周,Pony 新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中所教的「畫出的孝淵超級韓感棕色眉」大受歡迎後,台灣出版社三采文化馬上提供了我們更多韓流妝感教學,這次要帶來超~~~~有特色的泫雅之 Trouble Maker 妝容。泫雅的妝感一看下去直覺就是好看與性感,但要畫出她的妝感有幾大重點:

  1. 畫超白、打超亮、腮紅不顯色
  2. 棕色,有時帶有透明藍或綠的放大片
  3. 亮白底眼妝 + 棕紫色眼影 + 黑眼線描出眼睛整個外圍
  4. 紅色口紅或明顯的唇珠

這麼一說這妝很容易畫壞耶,所以快點跟著 Pony 練習一下再畫出門嘿~GO!

畫出「麻煩製造 Girl」所需要的工具

泫雅化妝要素

書中介紹:麻煩製造者 泫雅貓眼MIX 紅唇媚惑舞台妝

近來人氣紅不讓的泫雅,她的妝就是結合了性感的貓眼與媚惑的紅唇。 眼線的重點是以之前曾經流行一時的魚眼線來作變化。 而能讓這個妝容更顯華麗的祕訣在於白色眼影。 因為是非常搶眼的妝,所以並不建議作為平常通勤使用, 反而像要去夜店或是特別想受到矚目的日子較適合。 反之,只要使用有光澤感的粉底搭配打亮產品來製造出臉部的光澤感, 那麼就不再是麻煩製造者,而能輕鬆變身可愛發電機了。

化妝步驟

泫雅化妝 Step by Step Part 1泫雅化妝 Step by Step Part 2

更多來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的韓星妝教學

太妍 vs. Pony 妝感 Pony vs. 金荷娜照 孝淵 vs. Pony

來源: 泫雅照片來自 Trouble Maker 專輯/宣傳照 Pony 照片與化妝程序來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作者/Pony(朴惠敃)/三采文化出版 ** 特別聲明:書中無任何明星照片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