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瑟雍主演的電影海報公開

瑟雍 (26年,海報)

昨天下午,Bighit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兩張瑟雍主演的電影「26年」的宣傳海報。

Bighit:「電影<26年>的宣傳海報公開. 而將於29日上映的<26年>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 2AM 將於24、25日舉行演唱會! 別忘記囉~」
原文:「영화 <26년>의 포스터가 공개됐습니다. 29일에 개봉하는 <26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그리고 이에 앞서 24일, 25일에 열리는 2AM 콘서트도! 잊지마세요~」

電影「26年」是一部講述光州民主化運動被害者的家人們聚在一起,密謀暗殺韓國總統全斗煥,以祭奠家人在天之靈的故事。瑟雍劇中飾演一名在復仇和職責中猶豫不決的年輕警察。

除了瑟雍之外,參加電影演出的還有晉久、韓惠珍、裴秀彬、李美道…等人。

瑟雍 (26年,海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Twitter、Naver Moveie、26年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