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G-STAR 拍攝花絮

少女時代 (G-STAR)

少女時代今年接下服裝品牌 G-SRAR RAW 日本地區代言人的工作。

為了迎接11月13日於日本東京開幕的旗艦店,少女時代日前穿上了 G-SRAR RAW 的服裝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這些照片將會展示在新開幕的旗艦店內,身上所穿的服裝也會在店內陳列。

除此之外,G-SRAR RAW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宣傳和花絮影片。透過影片,少女時代展現了讓人羨慕的好身材。而 Jessica、Tiffany 也用英文與大家問候。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GStarRawJap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