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獲金氏世界紀錄

Psy 金氏世界紀錄

Psy 最近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11月8日,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報導,Psy 最近以【江南 Style】的 MV 破紀錄,在「Youtube 上喜歡數最多」的這個項目上。

Psy 在 BBC Radio 1 的節目上被授予金氏世界紀錄證書,收到證書時,Psy 說:「我真的很榮幸,我甚至在學校都沒收到畢業證書…」

9月份時,MV 在 youtube 上 2,234,641 個喜歡就已經有了進入世界記錄列表的資格,目前的喜歡數是 4,936,206 (11/9 紀錄)。在 Psy 之前的紀錄是 LMFAO (笑本部) 的 Party Rock Anthem,喜歡數 1,574,973。

金氏世界紀錄的總編也說:「我們很開心能夠頒發證書給 Psy,【江南 Style】真的是一首讓人非常上癮、能讓人大笑的歌曲,這也是為什麼這首歌能在 Youtube 上獲得這麼多讚的原因。」

恭喜 Psy!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