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essang、Byul的婚紗照

Leessang

HaHa 與妻子 Byul 日前拍攝了婚紗照,但好友 Leessang 當天因行程關係無法到場支援。
11月8日,負責婚紗拍攝的攝影師吳鐘碩(音譯) 更新了 Twitter 談到因為這件事,Leessang 拜訪了他…

吳鐘碩:「今天. Leessang 來工作室找我. 因為他們錯過了 HaHa、Byul 的婚紗拍攝. 於是要求我將他們 PS 上去.」
原文:「오늘. 리쌍이 스튜디오찾아와서. 하하,별이 결혼사진찍을때 못왔다고. 찍어서합성해달라고 협박했습니다.」

隨著文字,他也公開了三張婚紗照,一起來看看吧!

Leessang & Byul

吳鐘碩:「於是. 我們做了合成
原文:「그래서.합성해봤습니다」

Leessang & Byul & HaHa

吳鐘碩:「合成2」
原文:「합성2」

Leessang & Byul

吳鐘碩:「合成3」
原文:「합성3」

三張的照片,我們能看到 Leessang 穿著西裝、圓帽、墨鏡,並與 HaHa、Byul 一起拍攝了完美的婚紗畫報。
如果攝影師沒有說明這是合成的,看起來就像 Leessang 在現場拍攝般真實呢!

在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後,Gil 也回應了攝影師並謝謝他。

Gil:「因為我們錯過了婚紗的拍攝,所以需用動用科學的力量 ~ 這太有趣了… 史上第一個 Photoshop 處理的婚紗..^^ 謝謝鐘碩哥 ~ ㄏ」
原文:「콘서트 땜시 웨딩촬영을 함께 못하면 과학의 힘을 빌려야지 ~ 아 너무 웃껴… 세계 최초 합성 웨딩 사진…^^ 중석 형 고마워 ~ ㅎ 」

另外,HaHa、Byul 11月30日將在63大廈舉行婚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Gil & 吳鐘碩@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