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給考生的訊息

少女時代

11月8、9日是韓國的大學考試,少女時代也透過官方網站替考生們應援、鼓勵。

[From. 少女時代] 考生們~! ([From. 소녀시대] 수험생 여러분~!)
[ Special Message – From. 少女時代 ] ([ Special Message – From. 소녀시대 ])

少女時代給考生的訊息

  • 太妍:考生們,你們都做得很棒 ♥
  • Jessica:考生們~ 做得好~! 請永遠都保持著笑容 ?
  • Sunny:為自己做了多少努力,就會得到適當的回報 ^_^ 大家都辛苦了~ ♥
  • Tiffany:考生們~♥大家做得好。結束後好好享受開心的時光吧^^…
  • 孝淵:考生們~ 幹得好~!!!! 從現在開始,你們會有很多「空閒的時光」~♪♪♪
  • Yuri:考生們~:)* 我知道你們都度過了辛苦的一天.. 你們都做得很棒 (給自己一點掌聲吧) 當你盡了全力,我相信會得到很棒的結果的~我也會支持你們的夢想、挑戰的,直到永遠!!!
  • 秀英:「自由了」 ♥ 做得好 ♥ 一起享受派對吧 ^ㅁ^
  • 潤娥:考生們~♥ 你們辛苦了ㅠ_ㅠ 我有疑問,在參加考試前都沒有生病嘛…?現在,請好好享受你自由悠閒的時光吧!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不錯的成績。
  • 徐玄:給 ♥ 考生們 ^‿^ 所有的考生~!! 我要為你們長期以來的辛苦、努力鼓掌!! 你們都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能獲得理想的成績♥

雖然大學考試已經結束了,但是以後不論是小考還是大考,都來看看少女時代的手寫祝福。相信都能給大家打打氣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