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 的坐姿展現好身材

少女時代 / Sunny

少女時代拍攝 SM Art Exhibition Show 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了討論。

11月7日,網路上有一張少女時代成員們穿著黑、粉、白搭配的服飾拍攝 SM Art Exhibition Show 的花絮照片被公開。其中,露出雙腿的 Sunny 最引人注目。

照片中的 Sunny 坐在 S 的尾端,她穿著黑色緊身的小禮服與高跟鞋,露出了雙腿。雖然在隊內 Sunny 屬於短身組的成員,但她卻有著令人讚嘆的好身材。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都回應說:「亮眼的 Sunny」、「Sunny 是如此的性感」、「身材真的好棒,讓人羨慕呀!」…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