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 Bin 選擇建國大學就讀

Dal★Shabet - Su Bin

近日,f(x) 的 Krystal、Kara 的知英 (智英)…等藝人皆收到了大學錄取的通知。

而 Dal★Shabet 的忙內 Su Bin 在參加了2013年度獨招考試中,獲得兩間大學的錄取,分別是建國大學 – 電影系與同德大學放送演藝學系。最終決定進入建國大學就讀。

經紀公司表示:「Su Bin 花了很多時間在和成員、家人以及公司同仁討論升學的問題,最終決定進入建國大學就讀,除了身兼 Dal★Shabet 的工作,她也會努力上學充實自己。」

另外,建國大學的電影系從今年開始廢除了演藝專長招生的考試,所以 Su Bin 是以一般生的條件和大家一起參加考試。

而恭喜 Su Bin 入學的同時,也別忘了 Dal★Shabet 將於13日發行專輯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