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 文彩元(文彩媛)
CNBLUE 與文彩元 (文彩媛) 替服裝品牌 BANG BANG 2012 F/W 拍攝了畫報。

這組畫報以「Private Party (私人派對)」為主題。CNBLUE 與文彩元穿上保暖的秋冬服飾,一起愉快的進行著提前的聖誕私人派對。即使是平面照面,但仍然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歡樂的氣氛。讓人也好想要加入他們阿!

CNBLUE - 文彩元(文彩媛)

CNBLUE

CNBLUE

CNBLUE

文彩元(文彩媛)

文彩元(文彩媛)

文彩元(文彩媛)

♠ 更多 CNBLUE、文彩元的 BANG BANG 代言畫報,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ANG BANG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