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替受傷舞者負擔醫療費

神話 推特

神話替先前伴舞的舞者朴龍奎(音譯)負擔全額的醫療費用。

在神話3月回歸,申彗星受傷時,代替他參與回歸節目的舞者朴龍奎,在2009年李玟雨入伍前告別演唱會上,被另外一位舞者手臂打中,牙齒斷裂。在受傷後,主要因為醫療費用龐大,保險賠償不負擔全額費用,且還有許多其他歌手的演唱會必須參與,沒有辦法好好治療。

而一直到了今年初,神話才得知了這個消息。知道這件事情後,神話決定全額負擔約2000萬韓幣(約55萬台幣)的治療費用。

朴龍奎表示:「當時沒有抓好距離而受傷,雖然不關玟雨的事,但他說對我感到很抱歉,要幫我負擔醫療費。但要我接受這一筆金額讓我感到有點壓力,對他們感到抱歉也非常的感謝他們,我正在找費用比較低一些的醫院,會盡快治療的。」

希望這位舞者可以快點治療,早日康復!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