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新慜娥新組公司

玄彬 新慜娥

昨天為大家報導過玄彬退伍後可能會自組公司的消息,今天據韓國媒體 Asia Today 報導,玄彬與新慜娥(申敏兒)將共組新經紀公司 ON Entertainment。

兩人先前所屬的經紀公司 AM Entertainment 被 SM C&C 併購後,旗下藝人如張東健、金荷娜等人合約便轉入 SM C&C。

但玄彬與新慜娥剛好合約到期,現不屬於任何經紀公司,因此兩人決定與前經紀公司 AM Entertainment 的理事共組新公司 ON Entertainment,據了解新慜娥已完成簽約,而將在下月退伍的玄彬也將在近期內正式簽約。

 

相關報導

來源:Asia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