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me2day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 Super Junior 中神童家所開的炸雞店-Beer Zone!

神童 beerzone

神童家所開的這間炸雞店,其實是韓國 BHC 炸雞的連鎖店,位於京畿道高陽市,離首爾有段距離。

神童 beerzone

店內貼滿了 Super Junior 的海報,以及他們的珍貴簽名,除了 Super Junior 的團員外,許多的藝人也到這裡吃過炸雞呢!像是同經紀公司的 SHINee,名主持人姜虎東等等。

醬料炸雞

韓國的炸雞與台灣常見的炸雞口感非常不一樣,韓國的炸雞有非常多的口味,最常見的便是醬料炸雞,在炸雞外層裹上甜甜辣辣的醬汁,非常的夠味!且炸雞店一定會附上醃白蘿蔔,吃到覺得很辣或是吃太多肉覺得膩時,吃上一塊醃白蘿蔔就能去掉油膩的感覺!

醬料炸雞 啤酒

另外,韓國人在吃炸雞時,非常喜歡配著啤酒一起,因此炸雞店內都會販售啤酒。吃炸雞吃到口乾舌燥時,來杯清涼的啤酒,是韓國人最愛的宵夜之一!

神童家的炸雞店,不只有好吃的炸雞,還可以留言或是請神童的爸爸媽媽轉交卡片,說不定還能看到 Super Junior 的團員!喜歡 Super Junior 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

店家資訊

  • 產品:炸雞
  • 價位:一隻雞約16,000~18,000韓元(約台幣500元左右)不等
  •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東區獐項洞776-1
  • 方向:地鐵三號線鼎缽山站4號出口出來後看見樂天百貨,樂天百貨斜對面有個 i’park,朝 i’park 方向走(不需過馬路),走過樂天後再走一小段會路過停車場,走進去後會看到 Lafesta 百貨,左邊整排店中就有神童家炸雞店 Beer Zone
  • 網址: www.bhc.co.kr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Naver blog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