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演唱會 Q&A

TAKE! FTIsland 台北場海報

FTIsland 將於12月15日、16日來台開唱,對於售票、活動與演唱會的部分粉絲有些疑問,主辦方也回答了這些問題,並上傳了座位區的排數示意圖供大家參考,來看看這次 TAKE FTIsland 的演唱會 Q&A:

♠ ── TAKE! FTIsland Q&A ── ♠

Q. 請問兩天的票券同時開賣,該如何操作呢?
A. 詳細的購票流程,ibon 售票系統將會於下周公布,屆時也會同步公布在華納官網上,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候。

Q. 想要參加「【TAKE PRIMADONNA】買『二』送好禮限時回饋活動」,請問我需要同時、同一門市購買到兩天的票券嗎?
A. 您好,您只需要確認有一張12月15日的票券與一張12月16日的票券即可參加抽獎唷,所以如果是在不同門市、不同時間購買,都是可以的唷~ 但請注意我們的活動時間與參加方式!

Q. 演唱會兩場的人數是多少呢?
A. 兩場演唱會各為5000人唷~

Q. 請問海外歌迷可以參加「【TAKE PRIMADONNA】買『二』送好禮限時回饋活動」嗎?
A. 謝謝各位 Primadonna 的熱情響應,但本活動僅限台灣的 Primadonna 參加唷!真的很抱歉哩~

座位區排數示意圖 ↓
TAKE! FTIsland 台北場座位區排數示意圖

♠ ── 相關閱讀 ── ♠

來源:臺灣華納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