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將舉行小型演唱會

B.A.P 1st Mini Album repackage

男子團體 B.A.P,將在10月27日下午7點,於首爾高麗大學體育館舉行粉絲後援會的創立式「1st baby day」。

B.A.P 所屬 TS Entertainment 表示:「雖然 B.A.P 出道至今不過9個月,但為了報答支持他們的國內外粉絲,特別規畫了這個活動。」

粉絲後援會的創立式將以小型演唱會的型式進行,活動預計2小時,B.A.P 不只演唱他們的熱門歌曲,還將會有個人的 Solo,以及與粉絲互動的小遊戲等等,B.A.P 十分期待與粉絲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來源:Sports 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