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臺灣場演唱會獨家直擊

2AM (台北演唱會)

韓國美聲男子團體 2AM 昨晚於台大體育館深情開唱。

演唱會以告訴大家「什麼是愛、有哪些愛、如何愛」的影片揭開序幕。緊接著 2AM 登場演唱了歌曲你也像我一樣、Erase the Memories、朋友的告白、Like Crazy、對不起,不能對你笑、You Were Mine 以及昶旻的自創曲 I Love You I Love You…等歌曲。

在演唱完 I Love You I Love You 後,昶旻也向台下 IAM 說:「希望這首歌曲能夠登上台灣 Kpop 榜的第一名,如果第一名就會請在場所有粉絲喝咖啡。」一旁的珍云也說要送上「New York Cake」,趙權則說會送吸管給大家喝咖啡。俏皮的互動引發粉絲笑聲。

瑟雍

接著是 2AM 的「串燒 Song」,演唱了向我走來、好好吃飯、Nagging (嘮叨) 與 告白的日子。

演唱會中,2AM 唸了日前在 Facebook 專頁中,由粉絲們寫的「最希望 2AM 來台做的事情、最希望 2AM 唱哪一首中文歌曲」的內容,昶旻說:「因為大家的推薦,所以昨天去了九份、陽明山」並且公開了搞笑的遊玩認證照。雖然只是有趣的合成圖,但依然逗著粉絲們 笑聲連連。

另外,他們將多首知名歌曲重新詮釋成抒情版,分別有 Wonder Girls 的 Nobody、miss A 的 Bad Girl Good Girl、少女時代的 Gee、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2PM 的 Again & Again。最後也唱了王菲的紅豆,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完畢後,是一段有趣又好玩的影片。以 2AM 正在討論如何進行演唱會的內容,衍生到四名成員談自己的速配約會。他們在劇中也有不同的角色。分別有一個很快就會墜入愛河的男人 ─ 瑟雍、一個吝嗇的男人 ─ 昶旻、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男人 ─ 珍云、一個可愛的男人 ─ 趙權。

趙權 (台北演唱會)

有趣的串場 VCR 結束後,是成員們的 SOLO 舞台。首先是昶旻的熱情西班牙風歌曲,最後還戴上假髮,相當俏皮可愛!第二個 SOLO 舞台是瑟雍表演 Eric Benet 的 Hurricane。之後是自彈自唱的 Rocker 珍雲。壓軸登場的趙權踩著19公分的高跟鞋出場,並演唱了個人專輯中的歌曲 Animal。

結束精彩的 SOLO 舞台後,播放了由 2PM 的祐榮負責旁白的 VCR,影片中讓大家了解了 2AM 的各種愛。包含:成員們間的愛、對工作人員們的愛、對粉絲們的愛…等等。

在更加了解 2AM 的愛後,他們也以輕快旋律的該怎麼辦出場。同時也表演了 LMFAO (笑本部) 的 Party Rock Anthem,大家一起跳著 Shaffer Dance 將現場氣氛炒到最 High!旋律緊接著銜接了趙權的 SOLO 主打歌 I’m Da One,並由 2AM 一同演唱。

珍云 (台北演唱會)

最後,2AM 演唱了 Without Or Without、我錯了並以給不接電話的你結束演唱會。當布幕一拉上,現場 IAM 也不斷大喊著「安可」與「2AM」。短暫的等待後,2AM 穿回帥氣的西裝,並以死也不能放開你與出道曲 This Song 作為安可曲。

在演唱會上,主辦單位也放映了由粉絲們製作的應援影片。IAM 也一起演唱了 2AM 的中文歌曲 ─ 好痛。讓趙權感動的落下男兒淚,現場粉絲也用韓文齊喊「不要哭」。

(來源:2amTWiam@Youtube)

所有歌曲演唱完畢後,現場仍有許多 IAM 不捨得離開現場。而播放的 VCR 中也寫著「在這樣下去,可能會唱到凌晨兩點鐘吧!為了台北的粉絲,將再多唱一首歌曲。」而再度登場的 2AM 也穿上了演唱會服裝並唱 Isn’t She Lovely 替這場演唱會畫下句點。

2AM (台北演唱會)

雖然這場演唱會時間短暫,但我想在 IAM 們心中是個永恆的回憶。讓我們一起期待 2AM 下次再度來台開唱,與粉絲們締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大家說好不好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內文撰寫:Kpopn 的 CHI
ⓒ 照片來源:Yes 娛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