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你會不會是下一個統一新鮮人巨星呢?

統一新鮮人

 

擔任「翻糖花園」女主角並與 SS501 朴政珉演對手戲的李相林,是從統一星鮮人活動徵選脫穎而出的!

 

如果你有明星夢,不要遲疑。2012 年的全新一屆的比賽開始了,快來報名吧! 先來看看他們贊助的活動專頁: http://kpopn.com/unistar/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使用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讓你一圓明星夢的方法!

STEP 1:先登錄 FaceBook,再登錄統一 Pecos 會員帳號 (點我註冊統一 Pecos) 統一新鮮人 登錄 FB 統一新鮮人參賽辦法 統一新鮮人方法

STEP 2:登錄統一 Pecos 會員並確認自己的基本資料後,請選擇代言品牌。(如下圖) 統一新鮮人,代言產品

STEP 3:上傳品牌宣言與照片。(如下圖範例) 統一新鮮人,上傳品牌宣言與照片 統一新鮮人,上傳品牌宣言與照片

STEP 4:完成報名並等待得獎名單公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