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almatian 談回歸前的成長

Dalmatian

最近帶著全新迷你專輯 “State of Emergency” 以 “E.R” 一曲回歸的 Dalmatian 與 No Cut News 進行了專訪,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 Dari 入伍、Day Day 的缺席和新成員 Simon 的加入,去年 Dalmatian 經過了重大的改變,而組合形象也改變了。
放下之前的嘻哈、可愛的形象,以強烈的男性形象回歸到粉絲們的面前。
Dalmatian 一開始這樣說:「之前,雖然不是真的很可愛,但我們嘗試盡可能的變得可愛。
這次,感覺我們穿到了完全適合我們的衣服一樣。我們可以展現更多真實的一面給大家看。
當準備了這概念1年3個月,我們想展示出我們轉變了很多。我們花了一年時間讓自己看起來更男子氣,即將這意味著要忽略一些歌唱練習。(笑)」

One Way 的 Chance 成為了完成 Dalmatian 最終形象的最後一個因素。這次整張專輯都是由他與成員們一起製作。
Inati 表示:「我和 Chance 在小學的時候就已經是好朋友了。他知道我想要的音樂類型,所以我們完全地相信他。
Chance 不是那種會常打電話的人,但他卻一直打電話給我們說歌曲聽起來有多好。
而且他平常只會說別人做得 “OK”,但在我們錄音的時候,他一直稱讚我們,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

Dalmatian

在談到他們成員改變方面,Simon 表示:「我從 Dalmatian 計劃階段就已經是一員,
我也一直都有觀看他們的舞台,覺得有些辜負了他們的努力和才能。
當我最後終於加入團隊後,我感覺到他們的心理狀況都已經超過能負荷的。
我知道我不能只是加入就算了,所以我嘗試去讓他們變得正面和明亮。」,
Youngwon 表示:「為了激勵大家,我們在客廳中間寫了 “Dalmatian Public Broadcasr no.1″。
我們決定由內到外的改變自己,而 Simon 的加入成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不管要多長的時間,我們都決定這次的時間要過得有意義和沒有後悔。」

Jisoo 接著說:「我們的團隊變得強壯多了。我們用來找出什麼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時間很長所以我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因為我們的練習變多了,所以我們的自信也多了。成員們間也變得依靠對方,我覺得我們幾乎所有時間都在一起是最有意義的事。」,
Daniel 總結說:「之前,我總是在想如果我們的練習和準備充足,我們就可以發行專輯,
可是我發現發行一張專輯需要的是我們內心的成長,我現在想盡可能可以和粉絲們快速溝通。」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