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大聲獨特的洗臉方法

Big Bang [ALIVE] ─ 大聲

BIGBANG 全體一起出演了由高賢貞所主持的談話節目。
節目上,大聲公開了由他發明的一種有效的洗臉方法,是從高賢貞的洗臉技巧再加以改良而成的

大聲:「如果不是高賢貞前輩的話,我不可能有機會站在鏡頭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雙手非常髒,但一般的人不太覺得他們自已的手很髒。在鏡頭前,我看起來像是用手在碰觸我的臉,但事實上沒有。在洗澡前,我先會用一到兩分鐘的時間洗手。然後,我就會用雙手以逆時針的方式清洗我的臉。在洗臉的時候,並不是說把洗兩到3次就是有好好的清潔皮膚,這樣反而會刺激到皮膚的。相反,徹底的把臉洗一次是最好的方法。不單這樣,在洗澡的時候以蓮蓬頭的水直接噴洗臉部也是不好的習慣,反而應該用從頭部慢慢流下的水來洗臉,重點是要像在拍攝電影中洗澡的片段。」

大聲的方法看起來挺有用的,洗臉的確不是洗得越多越好,皮膚太乾燥的話反而會不好啊﹗
各位 VIP,想要白滑的皮膚就要參考大聲的洗臉方法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