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準將客串《無限挑戰》?

李準

MBC《無限挑戰》已經因為罷工事件取消播出三個月,不過最近有節目即將回到線上的推測出現。

根據 MBLAQ 4月19日官網上看到的四月份行程,成員李準計畫在4月26日進行《無限挑戰》的錄製。不過,MBC 有代表人出面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拍攝,不過我知道他們有在開內部會議。」

許多人都知道《無限挑戰》在每個禮拜四進行錄製,所以看到4月26日李準的行程,大家都在猜測《無限挑戰》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回到線上。MBLAQ 所屬公司 JTune Camp 表示:「我們不知道該橋段播出的確切時間。」這句話隱約透露出他們也還沒聽到關於罷工外的任何消息。

網友們除了期待《無限挑戰》的回歸,也都很期待李準的演出,留言中可以看出大家對罷工狀況和節目回歸的關心。《無限挑戰》因 MBC 一月底開始的罷工活動而暫停播出,在「HaHa vs. 洪哲,第二部故事」後,粉絲們都很期待看到新一集的節目播出。

而《無限挑戰》的員工也透露了在4月26日,他們會完成「李奈映」的拍攝,這是在罷工之前就開始拍攝的。雖然這不表示《無限挑戰》將回復拍攝工作,不過還是給了觀眾們一絲絲看到節目回歸的希望。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