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燁加入「我是歌手2」

鄭燁

去年在 MBC「我是歌手」中被淘汰的歌手鄭燁,確定加入22日將開始錄影的「我是歌手2」。

節目相關人士表示,鄭燁為了「我是歌手2」的錄影,最近投入練習自己的人氣曲目,在比賽之前努力的進行練習。

原本製作團隊就希望能找元老成員來加入「我是歌手2」,但是金建模、白智榮(白智英)等人都已經公開表明很難參與出演的立場,因此鄭燁的加入預計會帶給製作團隊很大的力量。

「我是歌手2」的出演團們在19日時投入了樂隊練習,21日舉行彩排,22日將會進行 Opening Show 的首次錄影。這次將不會決定順位,而首次的直播將於下個月6日開始。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