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2」將進行錄製

兩天一夜2

KBS 綜對節目「兩天一夜2」的 PD 因加入了罷工行動中,所以原訂於6日的錄製並沒有進行。

17日,KBS 相關人士向 Starnews 透露,「20日『兩天一夜』將進行錄製,沒有參加罷工的 PD 會接手錄製。
新一集的錄製可能會與之前的有些差別,但因為是有能力的 PD,所以進行錄製是沒問題的。」

但這次的錄製對出演者來說是有點困難的立場,因為第二季才剛開始,成員們的定位也還沒確定,
但卻被告知將由新的 PD 來進行錄製,對在節目中的形象定位也是有點擔心。
出演者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節目開始的時間不長,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有點混亂。
但因為是內部的事情,我們也沒辦法參與。雖然會參加錄製,但是對 PD 的風格不太清楚,所以有點擔心。」

而將在20日進行「兩天一夜2」的錄製地點還沒有決定。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高耀太王朝
翻譯:katsu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